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重返8年前離婚地 「失婚告白」超感人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近期帶一雙女兒咘咘、BO妞上中國實境秀《媽媽是超人》第3季,播出內容中,賈靜雯帶著全家人外出,體驗露營的樂趣,後來一家人還到龜山島旅遊,其實賈靜雯2010年曾為齊秦拍攝MV《張三的歌》到此,這回重遊舊地,讓她感觸良多,因當年恰巧是她前段婚姻離婚的那年,她在節目裡面,忍不住感慨時隔多年,是完全不同於當年的「生活狀態和心情」。

賈靜雯在節目中意外和老公修杰楷、女兒重遊8年前的「離婚地」,她說:「到現在已經隔了那麼多年,完全不一樣的生活狀態跟心情,時光好快,沒有想到自己會有現在這樣的生活,跟著自己生命中很在乎的家人在一起,我覺得那種感受是很幸福的。」從失婚婦女蛻變成「超人媽媽」,讓人噴淚。

賈靜雯2005年和第一任丈夫孫志浩結婚,兩人育有一女「梧桐妹」,目前已12歲,人在上海求學,而孫志浩也和林若亞去年再婚。賈靜雯(右)和修杰楷在節目中帶一雙女兒郊遊。(翻攝自YouTube)賈靜雯舊地重遊,回想起8年前往事,不禁感慨萬千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