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揪子閎泡按摩池 G情噴發排擠女主角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本週張立昂與子閎為了葉星辰互下戰帖,兩人從陸地戰到海上,將在公主郵輪上游泳一拚勝負,戲外兩人都覺得是很難得經驗,子閎還開玩笑說:「我們包場拍攝。」

為了這場戲,張立昂前兩天都沒好好的吃,為線條連倒立都做,他說:「水裡能見度又不高,還是會想要身材看起來很健美。」子閎卻相反,沒有特別節食,反倒當天晚餐不小心在自助buffet吃超飽,雖然穿著防寒衣拍攝,但認為肌肉線條還是非常重要,因此一有空就拚命拉單槓,葉星辰見狀笑說:「他們好拚,沒想到都是為我。」而整晚拍攝超過6小時,由於游泳池是在冷氣房中,穿著防寒衣還是會直打顫,好在旁邊有溫水按摩池,他們只要一沒拍攝,就跳到熱池中。

一整晚拍下來,大夥感覺昏昏沉沉,因為海浪不斷打著船身,連游泳池都有波浪,就像在大海游泳。張立昂因刻意節食,拍完後體力耗盡,半夜開始大吃大喝,連自己都覺得很over,他表示跟子閎這場戲挺好玩的,雖然很冷淡,但還要面帶笑容,將他當成對手。雖然戲裡兩人都是為了葉星辰,但事實上,只要他們一待在按摩池中,就拚命講她壞話,想想要怎樣整她,名副其實是「戲內對手、戲外聯手」。

三立華劇官方粉絲團與IG最近舉辦票選活動,邀請網友們在霸道執行長張立昂與給你呼呼暖男子閎,兩者之間做出選擇,票選活動短短不到1週,即吸引了3萬多人投票,網友們紛紛於下方留言支持喜歡的演員,得票數結果由張立昂勝出。張立昂與子閎在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互下戰帖。(三立提供)張立昂與子閎在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互下戰帖。(三立提供)張立昂與子閎在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互下戰帖。(三立提供)張立昂與子閎在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都喜歡葉星辰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