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年前金曲戰袍穿上身 莫文蔚自豪身材沒變又環保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莫文蔚昨晚舉辦25週年紀念專輯《我們在中場相遇》新歌首唱,當年出席「金曲19」獲得最佳專輯的戰袍,在她巧手改造加上流蘇,再度穿上場,除顯示她身材沒變外,也兼顧了環保。演唱會上她連唱10首歌曲,獻給一直支持她的粉絲。

這張專輯合作名單相當豪華,尤其以林俊傑和李榮浩最受矚目,被問到哪一點最吸引到金曲歌后,莫文蔚笑說:「兩人最迷人的特色就是都有雙小眼睛」,那誰比較小呢?她表示是李榮浩,並指出李榮浩的眼睛是她見過最小的、但小得很可愛!

而莫文蔚在安可選唱了《一生所愛》,背景搭配當年她在《大話西遊》中飾演白晶晶的畫面,帶領大家進入回憶漩渦,她說:「每個人都應該努力地找到自己的一生所愛,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。」莫文蔚穿10年前的金曲戰袍開唱。(索尼唱片)莫文蔚穿10年前的金曲戰袍開唱。(索尼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