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張韶涵母淪台勞遭打臉 他抖出隱瞞真相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張韶涵日前被爸爸張志宏、舅舅姜禮樂控棄養,媽媽姜柔伊還淪去越南當月薪1.2萬的廉價台勞,教人煎牛排、調醬料,但姜柔伊近來在越南的照片曝光,和哥哥姜禮國以經營者之姿,在牛排店率員工開幕拜拜,看來根本不像打工仔,對此姜禮樂雖強調牛排店和家族事業無關,卻有台商跳出來爆料他們死不認的背後原因。

對於姜禮樂嘴硬他倆只是打工的說詞,有讀者向本報透露,多數在越南小型投資的外國人,為了避免被政府單位或公安處處找碴,遵潛規則通常不會刻意去強調或公開自己是經營者的事實,就怕惹來不必要的麻煩。

姜禮國曬出的開幕照片中,他和姜柔伊站在前2排,身後圍繞著穿紅色制服的員工,不少好友更獻祝他生意興隆,儼然是該店的「主事者」,且名片上還刻意不寫職稱,疑似就怕太過招搖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先前報導,姜禮樂強調是因姜柔伊、姜禮國欠牛排店老闆錢,姜柔伊才到越南打工還錢,既不是經營者也不是家族事業。張韶涵家醜風波連環爆。(翻攝自張韶涵微博)姜禮國(前排藍衣)和姜柔伊(中間藍衣戴頭巾)以經營者之姿開幕拜拜。(翻攝自臉書)姜禮國名片刻意不寫職稱,僅透露地址、電話,以及是間賣牛排套餐、鍋物及各式台、越特產食物的餐廳。(翻攝自臉書)張韶涵媽媽姜柔伊和姜禮國工作的餐廳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