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越五星飯店徒手清小便池 背後原因曝光超感人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「孫叔叔」孫越5月1日過世,今由6個團體籌辦的「永遠的老朋友~孫叔叔感恩會」稍早舉行,孫越生前是虔誠的基督徒,擔任基督教救助協會的理事長,今協會牧師夏忠堅上台追憶孫越,透露孫越曾在五星級飯店的廁所徒手清洗小便池,只為了讓台灣不丟臉。

孫越做公益不遺餘力,夏忠堅回憶曾和孫越一同到五星級飯店用餐,但孫越去了洗手間許久沒出來,這讓朋友擔心的到洗手間找他,沒想到孫越卻正在幫忙清洗小便池,孫越當時解釋小便池內都是煙蒂,他說:「這是國際飯店,有很多外國遊客,這樣台灣會丟臉。」

他更因為找不到夾子,毫不猶豫的徒手撿起小便池的煙蒂,夏忠堅強調孫越不只在鏡頭前為公益付出,就連私下也做足公益,「這就是我們認識的孫叔叔」。孫越(右)離世,但在大家心中是永遠歡樂的「孫叔叔」,左為曾寶儀。(翻攝自臉書)孫叔叔感恩會,全家齊聚合影。(記者趙世勳翻攝)孫叔叔感恩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