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童星超苦!屁屁被綁鞭炮 媽媽遭導演劇本砸臉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童星出身的楊小黎日前上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暢談兒時拍戲回憶,她說媽媽為了讓她順利上課,希望能以上課時間為主,這讓導演相當不滿,甚至把劇本往媽媽臉上丟,臭罵:「行程都排好了,明天沒有小黎,我們停棚不拍了!」讓媽媽委屈地躲回車上大哭。

楊小黎表示當童星很不容易,尤其是看到媽媽的辛勞奔波,讓她更下定決心要好好念書,她坦言當時童星拍戲跟大人一樣是沒有差別待遇的,「不會因為你是小朋友,就讓你多休息然後去上課,所以媽媽就是要常準備好吃的、好喝的,把大家照顧得好,讓我去上課!」

楊媽媽則透露,當時都會煮雞湯討好劇組人員,吳宗憲聽了笑說:「那酬勞根本都吃掉了。」楊小黎爆媽媽的料,笑說楊媽也有明星夢,「她(楊媽)在片場都會看有沒有需要臨演。」讓眾人聽聞哭笑不得。

同樣為童星的劉至翰透露12歲拍吊鋼絲,沒有專業的鋼絲衣,只能把護膝墊在腋下,讓身體沒那麼痛,「只有吃飯跟上廁所,可以解鋼絲下來!」就這樣掛在上面2天2夜;而楊小黎則曾被劇組在屁股上面綁鞭炮,一放就狂尖叫,相當辛苦。該集明晚於中天播出。楊小黎(圖)秀出兒時與吳奇隆、吳宗憲的合照。(中天提供)劉至翰(左)與爸爸劉尚謙一起上節目暢談童星時回憶。(中天提供)楊小黎(後排左)、劉至翰(前排左)皆為童星出身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