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曉明自認失敗玻璃心 抑鬱遭貓狗嫌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黃曉明為宣傳兩岸影展台北開幕片《無問西東》來台,家庭、事業兩得意的他卻自認是個失敗的人,「我不是天生優秀,大家只看到成功的一面,我也有過很多階段,也有過抑鬱、玻璃心」,更說從事演藝工作的自殺率其實滿高的,但自己沒想過尋死,最抑鬱時頂多不想見人:「可能覺得連小貓小狗都在鄙視自己!」

他說到了40歲後,已經看淡得與失,「我的人生道路上也做錯過很多選擇,也曾經為了幫朋友選了很多不適合的戲」,他說娛樂產業本應帶給人快樂,有時遭遇批評也會強行安慰自己,但其實內心在意的要死,「以前可能會很生氣,現在看開了,我的人生本不該得到這麼多東西,也許運氣好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」。

現在有了家庭後,黃曉明坦言心境改變,「因為在意的人更多了,想多陪陪孩子,不想錯過最好的時候,聽到他叫爸爸特別開心」。他覺得現階段家人是最重要的,也希望孩子會因為自己而驕傲、成為兒子的偶像。對於說「愛」,他說想的話就會說,跟老婆會天天說愛,也希望能讓孩子在充滿愛的環境成長。

他也提到,有些偶像是就算自己演出被批評也一定要演的,像是小時候就很喜歡周潤發,所以無論如何都想跟他合作《大上海》,還有第一個有印象的外國片就是《第一滴血》,所以很高興跟史特龍合作《鋼鐵墳墓2》;就連跟劉德華合作都滿足了內心的渴望。

這次在《無問西東》和王力宏同片但未同場演出,片中他算起來還是黃曉明的叔叔輩。他笑說自己是他的小歌迷,「我到目前為止能記住歌詞的歌就是《愛的就是你》,第一次見面我還對他說『我真的很喜歡你』!」更發願兩人下次可以演「兄弟情」。《無問西東》平面聯訪,黃曉明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無問西東》平面聯訪,王力宏(左)、黃曉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