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哥遺傳爸媽高顏值 組團發片不怕被比較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樂團「南瓜妮歌迷俱樂部」成軍9年,由主唱柯家洋、吉他手小青蛙、貝斯手弘禮、鼓手一根組成,終於發行首張專輯《他我》。其中柯家洋是柯震東的哥哥,兩兄弟遺傳爸媽的高顏值,先後進入演藝圈闖蕩,是否擔心被拿來比較?他說「就是家人,沒什麼好比較的啦!」

成軍9年才發行首張專輯,柯家洋透露是因為四個團員都分開當兵,時間拖很長,所以一直到現在才發行。他們曾唱片大小音樂祭,直言斷電、硬體出問題都是小事,有次表演已經唱到最後一首歌,唱到一半卻沒有鼓聲,回頭看鼓手的鼓整組瓦解,但他們仍成功完成表演。

柯家洋也透露當初是大學後才決定組團,前期很難融入台灣的樂團圈,也因為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,讓其他人覺得他們很會「耍帥」,直到4年後利用企劃方式,邀約各種不同的樂團一起演出,家洋說「還花了很長的時間讓他們了解我們也很好笑」,才漸漸打進樂團圈,他也笑說「我們現在應該是年輕一輩裡酒量最好的」。

團員除了玩音樂外,都各自有正職工作。柯家洋在爸爸的支持下開餐酒館,團長小青蛙接設計案過生活,貝斯手弘禮同時也是另一個樂團「落日飛車」的貝斯手,鼓手一根則和爸爸一起做廟宇設計。一根透露小時候曾高燒不退,半睡半醒間餘光看到穿古鞋的腳,隔天醒來病就痊癒,後來發現古鞋就是關公腳上的鞋,也有神明透過托夢指名要他們家來蓋廟,十分神奇。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記者會,柯家洋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「南瓜妮歌迷俱樂部」成員。(翻攝自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臉書)藝人柯震東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