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哥彩虹巾上身!開唱挺同志

柯家洋披彩虹巾開唱,力挺同志遊行。(Legacy台中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與Trash昨晚聯手在台中Legacy開唱,柯震東的哥哥柯家洋是南瓜妮的主唱,他不忘在台上呼籲:「台北有場重要的活動,雖然我們因為演出而無法到場參加,但一樣支持!」演唱中他披著彩虹色毛巾,表達對同志大遊行的支持,Trash的鼓手金魁剛上台也補充:「愛,沒有你我他!」獲得粉絲熱烈回應。

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與Trash開唱,團員與工作人員不忘變裝。(Legacy台中提供)

選在萬聖節前夕演出,Trash為了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他們,除了主唱阿夜的特殊鬼怪妝容,吉他手頤原更是整場披髮,製造詭異氣氛,讓其他團員不驚讚嘆:「頤原果然是戲劇系畢業的,整場都在角色狀態裡,十分敬業!」

為求演出順利,兩組樂團在彩排不忘燒香拜拜,不料演出中還是出了狀況,包括麥克風突斷訊、金魁剛的眼鏡莫名斷掉,連南瓜妮的吉他手小青蛙則是電腦當機,只好自嘲笑說:「萬聖節嘛,什麼都有可能。」Trash樂團開唱。(Legacy台中提供)南瓜妮歌迷俱樂部。(Legacy台中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