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哥 曖昧陳冠希舊愛

柯震東哥哥柯家洋被爆與陳冠希舊愛Ann曖昧。(取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柯震東和李毓芬傳緋聞,他的哥哥柯家洋也被爆與陳冠希舊愛「Ann」洪文安曖昧,互動頻繁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柯家洋在樂團「南瓜妮歌迷俱樂部」中擔任主唱,最近將推出新專輯。之前他才傳和「法蘭黛樂團」主唱法蘭交往,還寫歌《我多想成為你的鹿》給對方,去年12月也有去看法蘭黛表演,不過戀情傳了僅不到3個月,最近又傳與Ann過從甚密。柯家洋和Ann都喜歡潮流時尚及樂團音樂,上個月兩人參加LUXY熄燈趴,日前還被爆一起欣賞HUSH演唱會,雖然在場還有其他女性友人,但柯家洋的視線都聚集在Ann身上,十分曖昧。他的經紀人回應稱當天是和樂團去看,Ann與團員們都很熟,所以一起去,並說大家都是單身,不會限制互相交朋友的權利。Ann去年底跟陳冠希分手,2年多的戀情告吹,曾傳有意復合,但友人表示兩人已斷乾淨。

陳冠希(右)和Ann(左)甜蜜交往2年多,去年底分手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