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民眾請願處死李光洙 青瓦台淪明星刑場回應了

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南韓政府青瓦台網站近來成為黑粉打卡新地標,27日《Running Man》主持班底李光洙因稱女性嘉賓「花蛇」,引起觀眾不滿,上青瓦台請願處死李光洙,青瓦台淪為國民對明星人身攻擊的地方,今(29)官方表示,不符原則的請願已經刪除,避免助長黑粉發洩情緒的濫用歪風。

李光洙在《Running Man》以「背信者」的搞笑形象走紅,節目上他懷疑被隊友「AOA」惠晶背叛,脫口對她說:「你是花蛇吧?」韓文中花蛇指女性利用美色接近男性,滿足自己金錢、物質的需求,製作單位也覺不妥,字幕以「騙子」取代原話花蛇,李光洙另對「MOMOLAND」JooE說「情緒不穩吧」,連觸貶低女性紅線,網友上青瓦台請願,將李光洙處以死刑。

在李光洙事件之前,秀智因聲援小模楊藝媛性騷擾案,公親變事主,被女方涉嫌誣告拖累,惹得一身腥;李洪基打賞言論貶低女性的直播主哲九,在Instagram筆戰揚言脫飯的粉絲,被貼上態度傲慢的標籤,兩人都被網友在青瓦台網站請願處以死刑,青瓦台也淪為國民對明星發動人身攻擊的地方。

對此,青瓦台相關人員表示:「根據基準及原則,已經刪除不妥的請願。」強調相信國民的智慧能分辨出哪種聲音是多數人有共鳴的內容,哪種聲音是令人感到不便的請願。左起李光洙、劉亞仁、秀智、李洪基被黑粉攻擊。(翻攝自mydail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