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沒錢吃飯瘦到腳快斷 五分埔批貨賣衣求生存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邵雨薇戲約不斷,工作忙碌之餘她還是時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互動,今(29)她在Instagram透露自己七年來在演藝圈奮鬥的心路歷程,過去曾因收入不穩,過了一段時間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。

今邵雨薇在Instagram上自曝自己失眠並寫下:「也許是看了太多了自己的新聞,也或許是因爲現在飾演的女孩是個dreamer,突然有好多回憶湧來。」她透露自己7年前獨自到台北打拼,因賺不到生活費,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「瘦到腿快要斷掉」。也曾因為求生存,到五分埔批貨做網拍賣衣服,但當時她不敢告訴家人,不希望他們擔心。即便一路上並不是非常順遂,但她仍認為她很幸運碰到很多機會,邵雨薇坦承自己很多無法解釋的任性和倔強,是為了能成為家人的依靠和自己也認同的人。貼文一出,網友們湧入為邵雨薇打氣:「真的要毅力,努力不畏懼!」、「心疼你,加油!」邵雨薇在Instagram上抒發心情。(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)邵雨薇外型甜美。(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)邵雨薇時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互動。(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