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賢齊吃肥自比小熊維尼 險踩中國敏感帶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過去曾有網友用小熊維尼來影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,小熊維尼一度遭到中國當局「河蟹」,在微博被列為禁用詞。不料,任賢齊昨發文向粉絲更新近況,曬照自比小熊維尼,讓粉絲擔心問:「老大,你這樣盜圖真的好嗎?」

51歲的任賢齊正為新戲增胖,3月底來台受訪時透露,接下來要1天6餐,「用誠意」狂吃變胖,昨天他更新最新進度,對於體重增加35磅(約15.88公斤),崩潰喊:「我的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。」並附上3個哭臉表情。

任賢齊曬出增肥成果,果真當年帥氣不復見,只見身穿寬鬆橘紅色上衣的他,渾圓巨肚明顯隆起,宛如中年發福的油膩大叔,任賢齊搞笑拿小熊維尼對比圖自嘲,差點踩中國敏感帶。任賢齊增胖約15.88公斤,不復當年帥氣形象。(翻攝自任賢齊微博)任賢齊曬近況自嘲是小熊維尼。(翻攝自任賢齊微博)任賢齊為新戲增胖。(翻攝自任賢齊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