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徐懷鈺大吃小鮮肉 合體玖壹壹嗨唱《嘻哈庄腳情》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徐懷鈺出道20年首次辦大型演唱會,一連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,吸引3000名歌迷捧場,昨晚與「歐巴」任賢齊合體,今則找來「小鮮肉天團」玖壹壹,合唱《嘻哈庄腳情》嗨翻歌迷,不過玖壹壹似乎默契不佳,健志笑說:「為了Yuki姐,我們推掉所有的工作,排除萬難來。」不料被洋蔥打臉:「我們今天本來就沒工作。」健志說:「不是套好了嗎?幹嘛說出來。」笑翻全場。

徐懷鈺演唱《妙妙妙》、《向前衝》等經典歌曲,唱到《怪獸》時,更換上驚喜怪獸裝,下台跟歌迷握手同樂,而6月8日是玖壹壹洋蔥的生日,團員們慶生梗玩不膩,今也在台上為他提前慶生,更拉徐懷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場面爆笑。

昨天第一場演出失誤不少,徐懷鈺今狀況極佳,整場演出十分流暢,她最後跟歌迷感性告白,哽咽表示:「相信經過這兩場的演出,我更加有信心在未來的道路上,不論是在演出、專輯或是其他作品上,都會有更好的表現給大家,也期待能跟你們再次相見。」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,預告下一站將唱進小巨蛋,更幽默說:「等大巨蛋蓋好,我們就唱大巨蛋。」引起歌迷歡聲雷動。徐懷鈺一連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徐懷鈺演唱會,請來玖壹壹擔任嘉賓。(記者胡舜翔攝)徐懷鈺演唱會,與嘉賓玖壹壹合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徐懷鈺(右2)給洋葱(左2)手指啾咪慶生。(記者胡舜翔攝)徐懷鈺演唱會,吸引3000名歌迷捧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