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春風16年前嫩照出土 激似「周董」周杰倫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「玖壹壹」春風身上有刺青,頗有台客風範,他近日在IG貼出15年前的照片,當時年僅16歲的他,留著黑色長髮,面對鏡頭也不太會笑,稚嫩的模樣神似「周董」周杰倫。

春風日前曝光15年前和台灣饒舌團體始祖「E.A.C 東方刺客」團員大帝的合照,寫著,「10幾年前拎北在嘻哈的時候…。」大帝看到貼文後,找他再到台南吃餅,兩人重現當年的合照,除了春風理了平頭外,還有右手佈滿刺青外,兩人的外型其實沒什麼改變。春風(左)和當年的周杰倫留著類似款瀏海。(翻攝IG)玖壹壹春風16年前的嫩照激似周杰倫(右)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