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徐懷鈺招認「玻璃心」 20年後合唱歐巴落淚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徐懷鈺出道20年,終於在昨(24)晚開首場大型演唱會,一開場她穿著一身紅衣,擠出C奶深溝、霸氣現身,一連演唱四首經典歌《妙妙妙》、《飛起來》、《叮咚》、《向前衝》帶領歌迷走進時光隧道。後來她演唱讓她沾惹「ㄈㄈ尺」惡名的《Oh My》前,竟招認自己是「玻璃心」。

演唱完《我是女生》後和她觀眾打招呼,詢問台下的歌迷哪時候聽她的歌,許多人回答「國小」,讓她直呼「你們真的傷透我的心耶」,她接著自問自答「你們知道我的心是什麼心嗎?是玻璃心!」並演唱讓她沾上「ㄈㄈ尺」污名的《Oh My》相當巧合。

前年她推出單曲《Oh My》和法比歐拍攝網路實境秀,卻意外沾上「ㄈㄈ尺」的評論,她拒絕沾染惡名,MV、實境秀跟專輯全數難產,導致當時的唱片公司虧損千萬台幣。

今晚演唱會嘉賓是前師兄任賢齊,徐懷鈺透露邀請了很久,但各自都很忙,一直沒辦法合體,演唱《水晶》第一遍副歌時,徐懷鈺忍不住掉下眼淚,她直言很感謝小齊哥,也很感謝歌迷,因為這場大型演唱會,才能夠有20年後再合體的機會。

也許是因為太久沒登上大型舞台,她演唱《叮咚》接近尾聲時,不小心落拍,唱情歌《暑假》前,則提前搶拍,看得出她的緊張。她今晚門票賣出九成五的佳績,明日則全部完售,總票房達1404萬台幣。徐懷鈺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任賢齊(左)現身徐懷鈺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徐懷鈺哽咽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