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氣Hot到家 時尚搞「T」Time!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這季T-Shirt百家爭鳴,引發的時尚魅力幾乎跟搶手的球鞋或包款一樣!想要展顯自我風格?「穿一件Logo T是最快的方式!」複合式精品店One Fifteen初衣食午、傳媒經理郭佩瑜說。

流行是很迅速的,新的T-Shirt不再只是印上Logo、打上標語這麼簡單就能令人滿足;這一季,T-Shirt的表現手法越來越多元,光從T-Shirt就能看出品牌深度,並且從基本款延展到整個系列。

愛馬仕本季女裝秀上的第33個造型就出現了很多人沒意識到的變化:這是愛馬仕第一次以T-Shirt作為Fashion Show的主要造型!這款T-Shirt的圖案來自設計師Henri d'Origny於1990年設計的「Grand Manège」(中譯:大騎馬場)圖紋,這個印花在本季變化出各種造型。

此外,不少經典路線品牌也開始玩T-Shirt、變風格。像MAX&Co.、iBLUES,回應越來越流行的Logo T,特有的細緻棉料加上品牌誕生年份的素色T-Shirt,或是加進一句「MAX IT UP」便更富個性;在T-Shirt上手工縫製亮片也令淑女造型更增添街頭休閒感。Paul Smith的海洋風引人嚮往,Céline更以一件純白T-Shirt打造都會正裝,似乎也說明「越簡單的T-Shirt、越不簡單!」iBLUES純棉印花Logo T-shirt。(iBLUES提供)MAX&Co.將品牌創立之年化為數字T-shirt。(MAX&Co. 提供)Céline以純白T-Shirt打造都會正裝。(Céline提供)Paul Smith吹起「日本風」,鮪魚罐頭圖案也用上。(Paul Smith提供)愛馬仕本季首度以T-Shirt作為當季主要造型。T-shirt要價22,100元。(Hermès提供)英國女星Ella Purnell以Chanel白色T-shirt配黑皮裙出席翠貝卡電影節晚宴。(Chanel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