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晶報稅灰頭土臉 為這事奔波2天才完成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謝金晶才剛忙完父親豬哥亮的對年儀式,近日就和邱孟昊接下「南區國稅局報稅e化活動大使」,她笑曝3年前報稅時,因人潮太多又忘記帶證件,在國稅局與區公所間來回奔波2天才完成。

謝金晶透露過去以打工為主,一直都未達報稅門檻,3年前出道終於有能力報稅,當天她還跟家人借機車節省時間,沒想到到現場,人潮像演唱會一樣多,還忘記帶證件,搞得灰頭土臉2天才報稅成功,「但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,感覺像是成年禮,經過報稅儀式,忽然間就轉大人了,很有成就感!」

而近年來推動的報稅e化,謝金晶則笑說:「太棒了,前兩天我自己試用,好像懶人包耶,簡單又快速搞定,再也不用每到報稅季就如同作戰般的緊張!」邱孟昊也坦言過往很天兵,現在用手機上網就可搞定,讓他開心自稱是「報稅達人」。謝金晶3年前首次報稅,費時2天才完成。(豪記唱片提供)邱孟昊接下「南區國稅局報稅e化活動大使」。(南區國稅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