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達歡度31歲生日 Lulu大方放合照祝福超閃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阿達今歡度31歲生日,推出新歌《明天的煩惱》,找來新生代女星嚴正嵐跨刀合作,阿達表示:「嚴正嵐在這首歌裡,由聲音表現出的陪伴感,就像是最累的時候,你會希望有一個甜美卻不失溫暖的聲音陪伴你。」認為好友的詮釋相當到位,不過雖然過生日,但他日前錄節目摔傷尾椎,又慘得腸胃炎,笑說:「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然後所有人的薪水都能夠真正地往上成長。」

阿達前陣子到里斯本旅遊、散心,與到當地工作的老戰友李伯恩見面,「自由發揮」另類合體,他走訪爾莫修道院、貝倫塔、辛特拉、發現者紀念碑等知名景點,被當地的美景驚艷,順道為了新歌MV尋找素材,而今天他生日,緋聞女友Lulu不忘在IG大方祝福:「雖然我看不懂你那些Hiphop的T-Shirt,就如同你也看不懂我的日系在搞什麼,不過沒關係我還是覺得you cool,祝大酷哥523生日快樂。」放閃無極限。Lulu今在ig分享合照,大方祝阿達生日快樂,閃瞎一票網友。(翻攝自IG)阿達今歡度31歲生日。(環球唱片提供)阿達(右)找嚴正嵐合作,誇她唱歌好聽。(環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