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「睡魔祭」巨型燈籠、美食工藝大賞登台 這裡搶拍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大葉高島屋「日本美食工藝大賞」即日起至5月27日,在12F活動會館展開,現場共30個攤位,有實演料理、經典的日式甜點與豐富水產,另有多樣精緻的生活工藝品、陶瓷、鐵器,其中初登場的「大阪 天竺章魚仙貝」,主打比臉還大的章魚仙貝,十分引人注目,而迎接炎夏,北海道TONDEN FARM 哈密瓜霜淇淋,也是輕涼爽口的新選,不能錯過的還有超人氣的大阪自由軒日式炸雞。本次展覽大葉高島屋與日本青森縣文化交流,展出每年8月初「睡魔祭」的巨型燈籠,讓人感受日本祭典熱鬧氣氛。

即日起至5月27日,當日於12F活動會館當日累積消費滿2,000元, 憑大葉高島屋聯名卡、玫瑰寶寶卡及同卡號已集玫瑰寶寶點數之發票,即可於12F活動會館贈品處,兌換日本美食工藝大賞小禮1份。(每日限量30份,贈完為止)大葉高島屋與日本青森縣文化交流,帶來每年8月初的「睡魔祭」巨型燈籠。(大葉高島屋提供)大阪天竺章魚仙貝,原價180元、特價150元。(大葉高島屋提供)大阪天竺章魚仙貝現場實演,比臉還大的尺寸讓人驚呆。(大葉高島屋提供)北海道 TONDEN FARM 哈密瓜霜淇淋,150元。(大葉高島屋提供)鹿兒島黑醋屋純玄米黑醋900ml,1,680元。(大葉高島屋提供)大阪自由軒日式炸雞(原味甜味辣味) ,一份100元。(大葉高島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