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抱病開唱沒人知 一下台火速送急診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吳汶芳昨在北京舉辦Live巡迴,一連演唱《指南》、《無窮》、《還島快樂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事實上她演出前一晚得了嚴重腸胃炎,整晚狂拉肚子、沒吃沒睡,但她依然準時站上舞台,90分鐘唱好唱滿,觀眾都不覺有異,直到下了台,變得非常虛弱,工作人員便緊急把她送急診,吳汶芳還反過來安慰工作人員說:「上海場沒問題的,我還可以喝粥耶!」

為了更接近中國的粉絲,她特別翻唱岑寧兒的《追光者》、毛不易的《像我這樣的人》和于文文的《體面》,演唱結束後,一位男歌迷堅持不離場,激動對她說:「謝謝你的歌,陪我度過最低潮的時候,給了我力量,讓我走過來了...。」一度講到眼眶泛淚,吳汶芳感動回應:「其實是你幫自己走出來的,我很謝謝你告訴我你的故事,這也給了我很大的力量!」

對於今年又和金曲獎擦身而過,被視為本屆遺珠,吳汶芳感慨說:「我不是遺珠,我是珍珠啦,當然需要再多些時間吃沙提煉,最重要的是在這個過程裡我做出了自己心中最棒的作品,對於一個沒自信的人來說,說服自己很棒已經是最大成就了。」吳汶芳抱病在北京開唱。(福茂唱片提供)吳汶芳一下台立馬被送急診。(福茂唱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