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坂口害羞「安全之吻」 綾瀨遙卻更介意「他」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綾瀨遙與坂口健太郎領銜主演新片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中,把各個電影的經典橋段,巧妙地融合在劇情當中,讓影迷直呼本片就是「一封獻給電影的情書」。

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場面,莫過就是男女主角隔著玻璃的「安全之吻」戲碼,該場面就是向1950年今井正執導《來日再相逢》的致敬,除剛好符合戀人之間想觸碰卻無法觸碰的設定,也營造出非常純真而美妙的一幕。

日前來台的坂口表示:「隔著玻璃接吻的戲特別令我臉紅心跳,描繪出兩人一同跨越無法碰觸的高牆,一起活下去的樣貌。」而綾瀨遙雖也將這場「安全之吻」視為拍片最有趣的回憶之一,但卻調皮的她卻笑說:「北村一輝先生的笑容更讓我印象深刻!」絲毫不把男主角看在眼裡。該片已在台上映。綾瀨遙與坂口健太郎的玻璃之吻浪漫爆表。(采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