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林書豪這樣力挺周杰倫 網友:根本惡搞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壇天王周杰倫(周董)日前推出新歌《不愛我就拉倒》,歌曲一出造成熱烈討論,部分網友認為歌詞太直太淺俗,網友也一票人灌爆方文山微博,要求幫周董重新填詞,而林俊傑及林書豪為了力挺周董,兩人分別把自己的頭P在新歌宣傳照上,網友笑噴:「根本惡搞!」

17日先是好友林書豪在IG打上:「請大家去看我的心MV,點閱率已經快到600萬了。」仔細看一下照片上的文字,原來把周杰倫的新歌〈不愛我就拉倒〉MV宣傳照P上自己的頭,周董後看到笑噴回:「我可以檢舉你嗎?」隨後還在自己特別發文補上:「我知道妳夠兄弟,但...這無話可說。」

林俊傑之後也在IG發文力挺周杰倫,沒想到眼睛睜大一看,發現跟林書豪一樣惡搞,也把自己的臉P在周杰倫MV宣傳照上,還搞笑打上:「一直想換髮型,卻又不敢,終於找到好榜樣了!」周杰倫看到後也回上:「怎麼這麼帥,下回MV要不要試試看這樣的髮型。」網友看到後除了覺得這兩兄弟根本在鬧,還搞錯重點,直批林俊傑不能沒有瀏海!林書豪惡搞將自頭的頭P到周杰倫MV宣傳照上。(翻攝自林書豪IG)林俊傑也搞笑把自己的臉P上去,還笑稱自己很久沒換髮型,剛好可以換一下。(翻攝自林俊傑IG)周杰倫MV宣傳照原圖。(翻攝自林書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