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基因!安海瑟威媽嫩照曝光 挺鼻大眼美翻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美國女星安海瑟威演技精湛,曾奪得奧斯卡女配角的殊榮,35歲的她與老公育有一子。日前母親節時她在IG貼出媽媽年輕時的照片,並對其表示謝意,也讓人發現安海瑟威的美貌原來是遺傳自媽媽。

安海瑟威的媽媽凱特麥考利是位舞台劇演員,安海瑟威PO出媽媽在歌舞劇《南太平洋》的劇照,只見她穿著制服,高挺的鼻梁與靈動大眼睛與女兒十分相似,也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大美女。安海瑟威透露在演這齣劇時媽媽正懷著哥哥,已有4個月的身孕,但敬業的她仍在舞台上側手翻,即使生下了三個孩子,她也沒有放棄追尋夢想,直到現在都還有新劇要演出,讓安海瑟威忍不住大讚「太酷了」,並稱媽媽為女王,母女情深讓網友十分動容。安海瑟威魅力十足。(翻攝自安海瑟威IG)安海瑟威媽媽也是大美女。(翻攝自安海瑟威IG)安海瑟威與媽媽一樣成為演員。(翻攝自安海瑟威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