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祖平13年後重逢前男友 大方認「關係沒變壞」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江祖平2005年曾與吳皓昇交往,這次2人將在民視新八點檔《大時代》裡同台飆戲,這次男方將演出江祖平初戀情人的大舅子,劇中關係不親密,戲外2人也許久未聯絡,但江祖平大方的說:「做人不要這麼小氣,我們關係沒有變壞。」

江祖平說在劇組化妝室都會遇到,2人也會打招呼,一旁的經紀人則透露,當初看到演員名單就知道有吳皓昇,但江祖平並不在意,認為都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了,因為2人分手後未留對方的聯絡方式,因此在吳皓昇結婚時,也沒寄帖子給江祖平。

這次江祖平劇中與王彩樺飾演母女檔,個性大剌剌的江祖平在片場常不經意做出「很man」的動作,這讓製作人王珮華都得在旁提醒她:「你很美,你很溫柔。」她才收斂不少。

《大時代》由製作人王珮華操刀,陳美鳳、江祖平、王瞳、邱琦雯、楚宣等演員,將從武則天揭開序幕,再隨著時空更迭,經歷60年代的堅韌奮起,一直到現代的創新思維,跨越了1400年、不同世代的女人故事。

眾演員包括張柏舟、游安順、江俊翰、Gino、吳皓昇、韓宜邦、余秉諺、楊繡惠、馬念先、成潤、陳妍安、小甜甜、林則希、郭亞棠、馬俊麟、陳彥廷、李又汝、顏曉筠、黃少谷等人,皆出席昨日的開鏡記者會。江俊翰(左起)、江祖平、邱琦雯、GINO出席《大時代》開鏡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。吳皓昇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