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72歲秦漢消失10年出現了!「帥了一輩子」全場驚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瓊瑤御用導演劉立立因小腦萎縮症臥床7年,上(4)月因器官衰竭過世,她和同為瓊瑤御用的導演董今狐及元配王玫「一夫二妻」同居長達45年,董今狐離世後,王玫接手照顧劉立立,被封為「最偉大元配」。

秦漢不少代表作都出自瓊瑤之手,曾與劉立立多次合作,他在台灣大約10年未公開露面,今現身劉立立作品回顧展,意外引起全場民女暴動,秦漢坦言,因個性比較孤僻,和瓊瑤等圈內人都沒有往來,他講完還苦笑「這就是我差勁的地方」。

72歲秦漢在台灣消失已久,他在受訪時表示,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用手機的習慣,和圈內人都斷了聯絡,「因為我還是很怕聽到電話聲音,算是一種比較落伍的人」,「她(指劉立立)生病我也沒去看過她,因為她以前非常有活力,看了她實在是不忍、不敢、很害怕,我覺得她可能也不想讓人家看到比較不好的情況,這個感情大家心裡有就好了」。

秦漢兒子孫國豪未婚生女,他升格當阿公3個月,問他是否都在家裡含飴弄孫?秦漢開心表示「是的是的,小baby滿可愛的,我兒子都叫她『小不隆咚』。

我發明了一個把戲,逗她的時候學猴子,她就很高興、注意到我 ,小孩長得滿像國豪吧」;問他現在身旁有伴嗎?熱愛打籃球的他幽默做出射籃動作後說「我有一顆籃球」,沒正面回應。劉立立導演紀念回顧展,秦漢。(記者陳逸寬攝)劉立立導演紀念回顧展,秦漢(記者陳逸寬攝)劉立立導演紀念回顧展,秦漢(記者陳逸寬攝)秦漢(左)打完籃球,抱著孫女Serena享天倫。(資料照,孫國豪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