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胸前開洞美乳乍現 周杰倫尾隨緊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結婚近三年,育有一子一女,夫妻倆感情相當甜蜜,為人母後昆凌依舊保持完美體態,近期她與親友至泰國旅行,不吝秀出完美身材,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。

在昆凌PO出的照片中可看見她將長髮紮成馬尾,身穿披風式的白色上衣,搭配同色短褲及靴子,露出修長美腿。

最吸睛的是胸前的I字形開衩設計,露出黑色背心,酥胸更是若隱若現,充滿仙氣又不失性感的模樣令人驚艷。但昆凌自嘲她的打扮很像卡通《科學小飛俠》中的「3號珍珍」,展現十足的幽默感。

另外她也PO出一張大合照,只見周杰倫戴著墨鏡緊緊站在老婆身後,讓網友笑說「以為站後面會比較瘦嗎」,也有人發現周杰倫懷中似乎抱著女兒小周周,才會站後面以免讓女兒曝光。昆凌當媽後仍維持完美身材。(翻攝自昆凌IG)昆凌小露性感。(翻攝自昆凌IG)周杰倫(左四)默默站在老婆身後。(翻攝自昆凌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