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坤達留懷舊髮型被笑翻 心一橫想要剃光頭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謝坤達日前拍攝《1006的房客》一場送謝欣穎回家的戲,導演靈機一動竟拿他的髮型開玩笑,讓時隔10多年再次梳起中分頭的他,成為李國毅調侃攻擊的對象,李國毅在對戲時便不停用誇張的口吻虧:「看看自己頂著一顆中分頭講話的鬼樣子,多好笑啊!」使得謝坤達忍不住回:「中分頭怎麼了嗎?中分頭不好看嗎?」全場工作人員頓時大笑不止。

謝坤達無奈笑說:「我在這一場戲好沒有反擊的能力喔。」此時與他站在同一戰線的謝欣穎,雖然已經笑到流淚,還是堅持對戲,對李國毅說:「中分頭又怎麼樣,你有意見嗎?你這個九一頭。」李國毅一聽,馬上裝可憐向許光漢求救:「你幫我罵罵她啦!」豈料,許光漢卻苦笑說:「但我是紅貴賓頭耶!要怎麼罵她。」整個晚上因為謝坤達的中分頭引起不少笑點,4人一來一往的互動,也讓一開始增加台詞的導演崩潰大喊:「把中分頭拿掉!拿掉!」

謝坤達表示,平常不拍戲時,自己都是以好整理、看起來舒服的髮型為主,但因為演員的工作關係,髮型通常都只能配合戲劇角色,比較少有自主權,所以被問到如果能決定,最想要挑戰的髮型,他想都沒想就回答:「我想挑戰光頭!很方便耶!感覺也會很不一樣。」

《1006的房客》每週三、四晚間10點30分於台視首播,每週六晚間8點於東森綜合台重播,每週三晚間10點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。謝坤達中分頭髮型被李國毅攻擊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李國毅劇中耍幼稚,搗亂謝坤達、謝欣穎談話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李國毅帶著許光漢一起耍流氓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