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0將近飄熟味?「鬼鬼」吳映潔竟因這原因愛上粉紅色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「鬼鬼」吳映潔16歲出道至今,已然進入「輕熟」階段,連以前不愛的粉紅色,都成了現在最喜歡的顏色?自認是因為「要變女人了,很適合現在的年紀。」

鬼鬼今(10)日晚間出席法國精品Longchamp在台北101旗艦店慶祝聯名系列「Longchamp by Shayne Oliver」的上市派對,對該系列的紛紅色包款愛不釋手,「最想要粉紅色後背包!」還說粉紅色是戀愛色,「帶有戀愛氣息。」

難道戀愛了?鬼鬼對此否認。但她說,以前不愛Baby Pink,是因為怕「太女生」,但是現在一切合理,「要變女人了,很適合現在的年紀。」吳映潔參加Longchamp by Shayne Oliver聯名系列上市派對。(記者胡舜翔攝)吳映潔愛上粉紅色。(記者胡舜翔攝)吳映潔自稱要變「女人」了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