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關「慷仁」!鍾瑶跑趴自爆「後來、才知道……」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鍾瑶今(10)日參加法國精品Longchamp在台北101旗艦店所舉行的「Longchamp by Shayne Oliver」聯名系列上市派對,自爆曾經以為Longchamp是美國品牌,後來才知道是法國品牌。

鍾瑶曾因模特兒工作在紐約生活,觀察到許多人會拎Longchamp摺疊包通勤,包包裡面裝高跟鞋,以便進公司前把通勤所穿的鞋子換成高跟鞋,誤認Longchamp是當地品牌,後來去巴黎工作,才知道原來是法國品牌。還常常受人之託、代購限定包款。

鍾瑶說,最愛「Longchamp by Shayne Oliver」聯名系列的「抱枕包」,「搭飛機時、可放進小外套,馬上變成抱枕;平時則是一款隨興的手拿包。」

鍾瑶去年底與吳慷仁分手,引起議論紛紛,此刻狀態看來已完全恢復,先前更大方坦言不排斥與吳慷仁再合作,重要的是「要有好劇本!」鍾瑤參加Longchamp by Shayne Oliver聯名系列上市派對。(記者胡舜翔攝)吳慷仁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