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公分爬蟲動物夜伴眠 本土劇女星一打二驚醒淚崩

黃雨欣因演出《世間情》功夫姊一角走紅。(翻攝自黃雨欣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女星黃雨欣因演出《世間情》功夫姊一角走紅,她與跆拳道教練劉聰達結婚後陸續生下2女,今天凌晨半夜她忽然驚醒,透露自己瞬間「哭了」。

黃雨欣淚崩原因,其實是有感而發,她透露自從結婚後,跆拳道教練老公便以家庭為重,且在隔了3年多,這幾天才帶隊到摩洛哥參加世界中等學校運動會,「最難熬的,莫過於他和我們3個情人分開」,因為擔心台灣狀況,劉聰達和黃雨欣都會視訊訴苦,「我告訴老公女兒們很懂事,他也忍不住留下男兒淚。」

黃雨欣和跆拳道教練老公劉聰達年初迎接次女誕生。(翻攝自黃雨欣臉書)

老公不在家,黃雨欣忽然變得很勇敢,「我自己獨立開車,載2個寶貝女兒出遠門」,還在房間發現一隻10幾公分大蜈蚣,「連看到蟑螂都害怕的我,不知從哪裡生出來的膽量,立馬抱起女兒,拿起傢伙把他趕出房門外」,黃雨欣苦笑:「當下換來的就是一整夜無法安心入睡。」她說,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為母則強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