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鐵達尼轟趴玩過頭 愛黛兒穿救生衣熱舞挨譙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(Adele)本月5日度過30歲生日,熱愛電影《鐵達尼號》的她更是扮成女主角「蘿絲」,以該部電影為主題開生日趴,但卻遭來一部分人的批評,認為她不該拿真正發生過的悲劇來玩樂。

愛黛兒在IG貼出多張生日趴的照片,只見她用盡全力模仿電影中女主角的妝容,甚至與來賓穿上救生衣跳舞,場面極為熱鬧,她也表示:「Dirty30!我不確定下個30年會做什麼,因為我已經擁有難以名狀的祝福。謝謝陪我走過這11年的每個人,我的家人與朋友因我超著迷《鐵達尼號》而以此來娛樂我。昨晚是我生命中最棒的夜晚。」並說自己喝到掛,不確定能不能走出這間房子,可見當時的熱絡氣氛。

粉絲們對於愛黛兒超華麗的生日趴十分憧憬,直呼「好想和妳當朋友」,但也有人認為鐵達尼號沈船是歷史上真正發生過的悲劇,更造成了數千人喪生,表示愛黛兒與賓客穿著救生衣跳舞相當不妥,對此愛黛兒尚未發表回應。愛黛兒是聞名國際的靈魂歌姬。(翻攝自愛黛兒IG)愛黛兒扮成《鐵達尼號》中的蘿絲。(翻攝自愛黛兒IG)愛黛兒(中)與賓客穿著救生衣跳舞。(翻攝自愛黛兒IG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