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使壞踢到鐵板 男星掀「噁心母女檔」真面目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《金家好媳婦》昨晚(5/1)收視再創新高,無線收視3.77,有線收視高達4.74,吸引近175萬人次觀看,其中收視最高點落在「大牙」周宜霈遭黃少祺大反擊後,被警方逮捕,為保護媽媽決定頂罪。

鄭仲茵與大牙在劇中使壞,被網友封作「噁心母女檔」,黃少祺決定不再受她們擺佈,聯合韓瑜一同對抗,並作足一切準備,將這段時間內蒐集到的證據曝光,讓本來想開記者會反擊的鄭仲茵與周宜霈踢鐵板,劇情神反轉,網友大呼:「終於惡人有惡報,看得實在是太過癮了!」、「彥鈞戰隊走進來好有氣勢!」最新預告中,黃少祺看似與韓瑜有望復合,讓網友紛紛猜想,「鈞琳戀」終於要苦盡甘來了嗎?鄭仲茵(左)與大牙在《金家好媳婦》受到報應。(三立提供)黃少祺(中)等人在《金家好媳婦》反擊鄭仲茵與大牙母女,大快人心。(三立提供)黃少祺(左2)等人在《金家好媳婦》反擊鄭仲茵與大牙母女,大快人心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