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一家High翻樂園 鮮肉老公伴遊「快嚇死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47歲香港女星鍾麗緹前年嫁給小12歲的男星張倫碩,兩人到哪都展現甜蜜好感情,張倫碩也和鍾麗緹的兩名女兒相處融洽,一家四口相當幸福。他昨也在微博PO出一家人到遊樂園暢遊的照片,4人還在3年前兩人未婚時曾拍照的同一景合影。

一家人暢遊樂園,拍照時兩個女兒動作不少,張倫碩也留言:「三年後故地重遊。孩子們長得真快啊。感覺高了一個頭。三年前第一次跟她們來遊樂園時還有很多遊戲她們玩不了。現在她們玩的比我還瘋,我都快嚇死了。」47歲的鍾麗緹(右)和張倫碩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微博)鍾麗緹、老公張倫碩和兩名女兒一家四口相當幸福。(翻攝自微博)鍾麗緹一家四口重回3年前同一景拍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