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伊正拔牙險喪命 李亮瑾拍戲撞斷臉骨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伊正曾在節目《金牌大健諜》自曝曾在拍戲期間因為蛀牙疼痛而拔牙,雖然拔牙後有點腫脹,但他不以為意,以為是扁桃腺發炎,沒想到檢查後,因為腫脹位置太接近腦部,有可能感染蜂窩性組織炎或腦膜炎,醫生告訴他:「再晚個半天就可能GG了!」

伊正說本來想等到戲殺青再看醫生,還好當時導演表示臉腫會不連戲,他只好去醫院掛急診,值班醫生見狀直言情況危急,更要他立即作切片檢查,這次手術也讓伊正的脖子留下一道十公分長的明顯疤痕。

而李亮瑾也曾在拍戲時也意外撞傷臉頰,當下左邊鼻孔直流血,但因沒有外傷,她拖了3天,結果不僅左臉繼續腫脹,鼻血也流不停,心裡直覺不妙,她無奈表示:「檢查加上看報告,又耗掉2週的時間,最後確診是左臉骨頭斷掉!」

雖然最後傷口癒合,但因為延誤治療時間,李亮瑾左臉血管被往前推,因此留下黑眼圈的後遺症,她沒好氣說:「害我從此常被說是不是沒睡覺!」李亮瑾拍戲撞斷臉骨,因延誤就醫留下黑眼圈。(中天提供)伊正曾因為拔牙險喪命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