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老男神早已不夠看 林志穎靠賽車跑出冠軍

林志穎車隊在「2018中國原型車耐力系列賽」上海站拿下冠軍。(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43歲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除了凍齡美肌頗讓人羨慕,更廣為人知的,莫過於戰績顯赫賽車「副業」,經過一年整備,林志穎所屬車隊在「2018中國原型車耐力系列賽」上海站一舉拿下冠軍,讓不老男神笑到合不攏嘴。

林志穎穿上賽車服帥氣模樣。(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「2018中國原型車耐力系列賽」上海站前天開跑,林志穎車隊旗開得勝,勇奪冠軍,且以1、3名成績完賽,昨他振臂高喊:「距離年度總冠軍,跨出了完美的第一步,繼續加油。」

林志穎(左)為車隊吶喊加油。(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林志穎說,很幸運地再次拿到冠軍,「這也是第一次直播這麼長的時間,本來沒計劃播這麼久,但比賽太精彩,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」,他大笑說,這一直播就停不下來,手機還過熱當機3次,「用吹風機降溫再續播,但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。」

林志穎私底下對賽車超癡迷。(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