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小聽你歌長大 他憂心「該高興還是難過」

鄭智化活躍於90年代。(翻攝自鄭智化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56歲資深唱將鄭智化活躍90年代,唱紅《星星點燈》、《大國民》等經典歌曲,近來多在中國發展,至今仍有不少5、6年級死忠歌迷。

鄭智化昨晚透露在電梯裡被一對歌迷夫婦認出來,男歌迷很激動地說:「你是鄭智化,鄭老師嗎?我...我從小聽你的歌長大的,可以拍張合照嗎?」鄭智化當場仔細打量這位歌迷,「外表看起來比我還老,這,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呢!」

不少歌迷紛紛留言「是鄭哥保養的好」、「在對方眼中,『你從小』就唱歌不是嗎」、「您是不老男神呀」。鄭智化2歲時罹患小兒麻痹症而不良於行,出道前曾在廣告界服務6年半,代表作品有《單身逃亡》、《墮落天使》、《水手》、《星星點燈》、《大國民》等歌曲,因其中包含勵志精神,在90年代初期廣受歡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