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一波多折!蔡依林遇罷工又丟行李 緊急搶買內衣褲救急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出國工作一波多折,飛往義大利過程艱辛,除了遇到航空公司罷工影響行程,又發生行李遺失事件,在當地緊急採買內衣褲換穿,來回行程都耗費時間,今天到桃園機場還「過門不入」,直接再轉機飛往澳門商演,非常辛苦。

今晚Jolin經紀人王永良受訪表示,這趟Jolin去義大利工作,去程原本要從巴黎飛往佛羅倫斯,但因為航空公司大罷工,航班取消,不得已緊急改飛米蘭,在米蘭卻找不到行李,又得坐車去佛羅倫斯,整個過程花了約30小時才到達。

由於行李丟包,Jolin不得已必須在當地搶買內衣褲應急,化妝師還得趕快去藥妝店補買化妝品,而Jolin在當地為品牌拍東西,待了約26小時,又得飛回亞洲。

今天Jolin雖已飛到桃園機場,卻是過門不入,因為她必須直接從桃機轉機到澳門商演,航空公司告知,她的行李預計明天會送回桃園機場,Jolin只希望「自個兒跑去旅行」的行李,明天真能順利回到桃園機場讓她領回。

而Jolin雖然遇到不少麻煩事,但她保持樂觀心情,看到佛羅倫斯美麗風景,還是讓她心情很好。蔡依林出國工作卻波折連連。(華納提供)蔡依林(右)因為行李遺失,只能連續多天穿著身上的紅外套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