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修杰楷為妻女準備專屬禮物 竟意外透露家庭地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近三年,育有兩女「咘咘」及「BO妞」,一家人感情和樂,修杰楷也成為新一代好男人代表,日前他PO出替妻女特地訂製的球衣,而背號更是透露了家庭地位。

熱愛健身的修杰楷平時常帶著家人一同去運動,母親節將至,他更訂製了專屬球衣當禮物送給老婆和女兒,只見白色球衣的背後印有母女三人的英文名字,修杰楷笑說「看背影就不會叫錯名字」,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賈靜雯的背號是0,咘咘與BO妞分別是1跟2,讓人猜測這是否代表著家庭地位,開玩笑說「所以爸爸是3號嗎」,而修杰楷替妻女所做的一切仍讓網友大讚「好用心的好老公和好爸爸」、「好酷的爸爸,超棒的母親節禮物」。修杰楷(左)與賈靜雯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賈靜雯母女的專屬球衣。(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修杰楷(左一)一家和樂融融。(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