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半百豪放女露三點爆紅 任憑新歡公然摟抱狂親

白靈出道以來以嫵媚撩人著稱,經常不吝大秀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51歲華裔女星白靈行事風格另類大膽,穿衣風格豪放不羈,一向愛露不怕人看的她,尺度大膽早已聞名全球,她更曾全裸露三點,受封「露點女王」,近來作風轉趨保守,今天中午卻驚曝有了新歡男友。

今天中午,白靈(右)公布新歡,但男友卻身穿玩偶裝遮臉。(翻攝自白靈微博)

自電影《紅色角落》在影壇闖出名號的白靈,入行以來鮮少傳出緋聞,她常常獨來獨往,也不理會媒體對她評價,個性洋派是其特色。今天中午,她自曝有了新男友,且還大方透過微博對外公開。

去年9月,白靈曾大露僅穿一件浴袍的養眼美照。(翻攝自白靈微博)

白靈說:「假日好,我在加拿大多倫多快訊,跟大家分享甜蜜和快樂!知道他是誰嗎?我的新男友?」白靈大方po出被穿著玩偶裝卡通人物摟抱照片,照片中玩偶還作勢對白靈擁吻,她說:「分享是為了告訴大家,我想著你們,愛你們,你們值得得到世界上你想要的一切白靈要粉絲不要洩氣,不要沮喪,「快樂和成功就在一步之遙。」至於玩偶裝的新「男友」是誰?白靈並未透露。

自出道以來,白靈造型始終是話題焦點。(翻攝自白靈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