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星當街喇洋男急奔摩鐵 對象不是她老公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7歲女星廖麗君專演本土劇、歌仔戲,以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中的「茶米」一角爆紅,她在2010年嫁給奧地利籍老公,並遠赴歐洲定居,日前卻被週刊直擊與一名蓄鬍老外當街擁吻,隨即直奔林森北路某間飯店QK,但對方卻不是她的老公,婚姻現況意外曝光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廖麗君被直擊與一名蓄鬍且體型壯碩的老外大嗑海鮮,餐後蓄鬍男講起了電話,她則玩興大起,坐在一旁肘擊他的大腿,蓄鬍男一時愛意勃發,左手在她雙腿間游移,在激情熱吻後,海鮮吃了、前戲也做足了的兩人又驅車直奔飯店;但經過比對,這名蓄鬍男並非她的奧地利籍老公。

事後廖麗君經紀人證實,她已在去年拍攝三立八點檔《一家人》前,與老公協議離婚,這段婚姻因文化及生活差異太大,維持7年仍破局,至於蓄鬍男,則是在美工作的以色列人,兩人1年來為維繫感情,經常往返台灣、美國。

其實早在3年前,廖麗君就曾在節目中表示,為了這段婚姻遠赴奧地利定居,但很辛苦、也很孤獨,她每天只能跟從台灣「陪嫁」過去的寵物狗講話,而且比跟老公說話還頻繁,她也從起初的7、8個月回台一次,到後來變成4個月、2個月,最後她再也不想回到當地,決定回台定居,還感嘆如果老公不能請調到亞洲,這段婚姻可能走不下去,沒想到一語成讖。

廖麗君返台定居後工作滿檔。(翻攝自微博)廖麗君與洋男當街調情,意外曝光婚姻現況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