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方文琳屢遭傳騙婚王傑 火大封鎖:我沒有默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方文琳年輕時曾與王傑交往,但遭傳騙錢騙房,這讓方文琳十分受傷,至今都持續亂傳,微博上都不斷有王傑歌迷來嗆聲,方文琳今出席台視《情.份》記者會,她說這些人真的罵好兇,連她女兒看了都好氣,方文琳無奈說:「我不回這些留言不代表我默認,一回沒完沒了,就當修煉自己,我都把私訊封鎖。」

台視《情.份》由柯淑勤、羅時豐、方文琳、張翰、安唯綾等人主演,劇中方文琳飾演二房,柯淑勤則是大房,看似潑辣但外強中乾,都暗地遭方文琳打壓,巧的是這陣子方文琳都演小三,方文琳說:「世上感情很難說。」

12年前方文琳因于冠華偷吃,2人黯然離婚,後來于冠華與小9歲的女友修成正果,不料現方文琳演了好多次小三,被問是否能更對「小三」感同身受?她說:「誰?但反正人如果變心了,就也沒什麼好強求的,自己還是可以去追求未來。」

劇中羅時豐享齊人之福,柯淑勤虧「好忙喔」,羅時豐則說「我沒那個命」,但劇中柯淑勤跟方文琳都忙著伺候羅時豐,還幫忙按摩餵食,柯淑勤形容羅時豐根本是扮演「一攤肉」。方文琳至今遭王傑歌迷謾罵。(記者陳逸寬攝)柯淑勤(左起)、羅時豐、方文琳共演《情.份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安唯綾、張翰(右)共演《情.份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