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豪門飯碗不好捧 跳水皇后金牌吞藏保險箱

郭晶晶有中國跳水皇后美名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36歲中國「跳水皇后」郭晶晶6年前嫁給香港霍英東家族之第三代長孫、香港青年聯會主席、霍英東集團副總裁霍啟剛,替霍家生下第四代嫡孫霍中曦,去年4月又產女,人生湊成「好」字,昨她出席活動,吐露把2面奧運金牌吞藏在保管箱內,揚言要等兒女長大才會拿出來,告訴小孩金牌背後故事。

霍啟剛(右)和郭晶晶2013年12月曾po出一家三口合照。(翻攝自霍啟剛微博)

郭晶晶透露,結婚前金牌都交由媽媽保管,放在北京保險箱裡,平常也不會拿出來把玩,「小孩沒有看過這2面金牌,我覺得現在不是時候」,郭晶晶認為,兒女年紀還小,根本不知金牌背後意義。

郭晶晶2度摘下奧運金牌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「我會等孩子長大後,才會告訴他們獲取金牌的努力」,郭晶晶說,希望他們明瞭面對困境,應該要如何成功。至於兒女是否有潛力當運動員?郭晶晶透露4歲兒子不排斥游泳,也知道她曾跳水,「學游泳是希鍛鍊小孩體能,那是一項技能」,她說,目前只想當個普通母親,盼兒女平安長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