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誰說豪門婚是狗血劇? 霍啟剛當眾熱吻郭晶晶

霍啟剛(左)情不自禁當眾熱吻郭晶晶。(翻攝自網易娛樂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「跳水皇后」郭晶晶2012年11月嫁入香港霍家豪門,婚後不到1年就為丈夫霍啟剛產下1子,2人多年來鶼鰈情深,霍啟剛也不吝當眾擁吻愛妻,讓人看了超羨慕。

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霍啟剛與郭晶晶最近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,他們隨著節目前往剛舉辦完奧運盛會的巴西里約,2人同心協力地以機智及默契應戰,最終摘下節目總冠軍。

霍啟剛(左)和郭晶晶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網易娛樂微博)

當場霍啟剛無視所有人就在一旁,立刻抱起郭晶晶熱吻,他大讚郭晶晶是賢內助,她則靠著老公一旁故作小鳥依人,「誰說豪門婚一定就是狗血劇呢?」在霍啟剛與郭晶晶身上,做了最佳詮釋。

郭晶晶有「中國跳水皇后」美譽。(翻攝自郭晶晶博客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