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攻蛋一上台就大哭 萬芳霸氣做自己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萬芳14日首度攻進小巨蛋舉辦「時間仍然繼續在走」演唱會,現場坐滿粉絲。彩排一度眼眶含淚的她,正式上場時,才穿著白洋裝從舞台下升起就忍不住眼淚,雙肩在台上大幅度的抖動,事後在慶功宴上時她也自嘲:「管他咧!不能做自己嗎?先哭再唱也好,這樣就能好好的唱歌了。」

萬芳透露,13日彩排時還看到台下空無一人,沒想到真正上場看到來支持的粉絲,一霎那覺得既感動又嚇到,才一時忍不住淚水,不過靠著郭子在耳機中叮嚀「不要哭~」讓她在短短10秒鐘內找回演出狀態。而她第一次攻進小巨蛋就因超時12分鐘,遭罰款新台幣5萬2千5百元。萬芳演唱會慶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萬芳(中)演唱會慶功,圖左起為郭子、黃韻玲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