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梧桐妹視訊真Angel!賈靜雯1打2「如果妳在就好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賈靜雯近期帶咘咘、Bo妞參加親子實境節目《媽媽是超人》,日前修杰楷外出工作,她獨自照顧2女兒,1打2不僅累炸又崩潰,所幸聽到大女兒梧桐妹視訊打氣,她欣慰說:「謝謝妳關心我,如果妳在就好了!」

賈靜雯和修杰楷約定,實施三天不吃零食的計畫,本身超嘴饞的她,實在悶到受不了,決定外出透氣,「我覺得在家悶一天了,又不能吃自己愛吃的東西,想說到外面去走走看看。」為獎勵咘咘一整天沒吃零食,賈靜雯特別帶2女兒至卡通主題餐廳用餐,席間不忘和遠赴上海求學的大女兒視訊,梧桐妹看到久違的妹妹,興奮大喊:「我很想你耶咘咘,Bo妞我也很想你唷。」

梧桐妹眼尖發現媽媽1打2照顧妹妹時,忍不住關心「媽媽,妳會不會累阿?一次帶兩個。」賈靜雯面露無奈說:「妳才知道,謝謝妳關心我,如果妳在就好了。」母女倆的互動,有如閨密般,貼心舉動獲讚「Angel會關心媽媽、妹妹,人如其名是天使。」梧桐妹首度在節目中出聲,甜美嗓音讓網友感到驚艷。梧桐妹(右)遺傳媽媽賈靜雯優良基因。(翻攝自臉書)梧桐妹(中)和繼父修杰楷(左)相處融洽。(翻攝自臉書)梧桐妹和賈靜雯視訊。(擷取自愛奇藝)梧桐妹關心賈靜雯1打2是否會吃不消。(擷取自愛奇藝)賈靜雯無奈向梧桐妹說:「如果妳在就好了。」(擷取自愛奇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