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幾乎全年拍戲 趙麗穎累到休整疑舊傷復發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趙麗穎因演出《花千骨》、《楚喬傳》等人氣電視劇走紅,成為一線女演員,深受粉絲喜愛,敬業的她幾乎一年365天都在工作,日前她的工作室宣布她即將進入休整期,似乎是真的累了,也讓外界猜測她的腰傷是否又復發?

趙麗穎日前結束了電視劇《知否?知否?應是綠肥紅瘦》的拍攝,該劇歷時208天,她可以說幾乎沒有休息拚了命的拍戲,殺青後趙麗穎的工作室發文表示「接下來將有很長很長的休整」,此消息一出掀起粉絲討論,宣傳期將至,一向熱衷工作的趙麗穎卻宣布休息,讓粉絲們心疼認為她可能真的累壞了。

近期趙麗穎常被拍到瘦成紙片人的照片,身體狀況堪憂,也有一猜測是因過去從馬背上摔下的舊傷復發,才會休息這麼長的時間,目前工作室已將這篇文章刪除,讓粉絲們摸不著頭緒,但仍希望趙麗穎能夠好好休息。趙麗穎工作時非常拚命。(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趙麗穎身材越來越消瘦。(翻攝自圈教主微博)趙麗穎將進入休整期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