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她爆孫越不插管不行 被要求刪不當用詞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眾所關切敬愛的孫越,傳出病況加重,已插管並進入加護病房,而今天某音樂公司藝能總監Michelle發文點出:「如果不插管,應該就過不了今天。」卻遭資深藝人覺得不妥,要求刪除這句話。

和孫越有交情的教會友人Michelle,今天在臉書提到:「弟兄姊妹平安,孫叔叔剛剛作了插管,4點多會進加護病房。如果不插管,應該就過不了今天。請大家爲他禱告接下來的一切治療。」

不料,資深藝人龔蓮華看到發文,特別留言:「Michelle姐妹,請將這句話刪除,『如果不插管,應該就過不了今天』,妳不是上帝!我們都希望神醫治孫叔叔,平安,阿們!」並強調:「迫切為孫叔叔禱告!求神看顧!神愛孫叔叔。」

Michelle受訪談到,是因為收到孫越親近的友人傳訊息,得知孫越今天同意插管治療,她當下只希望大家幫孫越集氣、禱告,並不知道會掀起大風波,但也說其實很感動,原來有這麼多人關心孫越叔叔。

至於孫越目前狀況如何?Michelle表示,因為引發各界關切,家屬現在不願多談,她也覺得,長輩生病,不管怎麼發展都不好說。而她下午的發文,純粹是希望更多弟兄姊妹一起幫孫越叔叔祈禱,希望不要引起外界誤會。孫越插管進入加護病房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