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噴火動作給他來」 吳宗憲瞎找孫安佐當演唱會嘉賓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TVBS選秀節目《我要當女一》,競爭越來越激烈,今節目邀請到新科金馬影后惠英紅,深情的全民老公溫昇豪,以及導演北村豐晴等重量級評審坐鎮,但吳宗憲免不了又被問及孫安佐一事,對此吳宗憲預測孫安佐528一定會回來,開玩笑說,「若沒回來,會趕不上728憲哥在小巨蛋的演唱會,擔任嘉賓。若真的有回來再請他來當嘉賓,舞台上所有噴火動作都可叫他做。」

另外惠英紅在影視耕耘多年,一直認為當演員最重要的是有「熱誠」。她表示「其實當演員真的是個苦差事,意志要非常堅定,要不然很容易遭受打擊,三天不到就跑回家了。如果喜歡演戲,真的要能忍耐。要想辦法詮釋好自己的角色。遇到困難,賴著不走,熬久了就是你的。」

剛從結束國外拍攝工作的溫昇豪表示:「自己也是苦熬五年才當上男主角,奉勸有心要做演員要有決心。並且要察言觀色,人際關係要處理好。」惠英紅此次在百忙之中,特地從香港飛過來力挺節目,她說「其實真的是第一次參加綜藝節目,其實擔心國語不是很好,但幸好有憲哥在,希望憲哥多多幫忙。」

《我要當女一》倒數最後一次淘汰賽,預計只留最後8位學員參加決選,此次邀請到重量級嘉賓金馬影后惠英紅來指導「我很希望上節目給選手啟發,給選手當做學習的對象。」TVBS綜藝《我要當女一》錄影,吳宗憲(左)、安心亞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TVBS綜藝《我要當女一》錄影,王月(左起)、惠英紅、吳宗憲、溫昇豪、北村豐晴、安心亞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