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遭狄鶯呼巴掌 被打女星竟為孫安佐做這件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謝麗金曾在2012年爆料首度演8點檔時,被某女演員呼巴掌、拿垃圾桶蓋頭,據了解當時打她的,就是近來因兒子涉恐攻遭捕,與老公急奔美國救子的狄鶯。當被問到孫安佐一事,謝麗金也以德報怨,表達心疼之意,並向孫安佐禱告,希望他能度過難關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謝麗金過去曾爆出與狄鶯因拍戲結怨,不過謝麗金之前受訪時表示,並不是翻舊帳,只是分享拍戲辛酸,對照她的說法,當時應是在拍三立8點檔《天下第一味》。狄鶯則回應,因為謝麗金是演她的女兒,劇本寫她須常常打罵謝麗金,並不是她自己加的,表示:「被我打過的陳昭榮、王耀慶等,多愛被我打呀,而且我拍呼巴掌戲肯定會先問過對方,如果對方不同意,我就不會來真的。」也說被她打過都會紅,謝麗金當時也是那部戲才走紅。

對照當年的恩恩怨怨,謝麗金日前再被問起此事,她低調回:「我最近正在軋兩部戲,有點小忙,那時候的事情只是一個過程。」提到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因在美涉恐攻遭捕,震驚國內外,她則說:「看到這孩子的新聞,將心比心,若是我都難過極了,所以我會幫孫安佐禱告,希望他度過難關。」不願再評論狄鶯。謝麗金。(翻攝自臉書)謝麗金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